不小心搶到心動香草,價格實在太令人心動,來回機票含稅竟然只需要六千零幾元,對於還沒那麼早想登陸日本的我來說,抱著「比墾丁貴一些而已」的心態搶票出發。

  lcc    

文章標籤

ian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剛從東京回來,行程照片那些慢慢來,因為每趟自助都是一直在網路上爬文,所以先來分享一下網路上不太找的到的使用心得。

有鑒於越來越多人選擇廉價航空到日本自助旅行,肯定有預算上的考量,於是在出發前,開始爬文找日本網路wifi分享的相關文章,網路分享推薦的他牌,最便宜一天也要199,但由於自助時間長且只有兩人,這樣算下來一個人十天也要1000,雖然不是超貴,但是既然有一天79元的選擇,所以就冒險試看看囉。至於為何要冒這個險,因為我的同伴之前帶家人到日本關西自助就是用某牌的 wifi分享器,還是多位網友及部落客分享過的,所以他比較過後覺得,這次的網路速度及品質,就cp值來說,他非常滿意。

文章標籤

ian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A010612  

  為了避開這個秋天最擁擠的人潮,於是E大建議一早就去西班牙階梯,出門前還擔心昨天的雨未停,想不到打開窗簾看到的是藍天白雲的秋高氣爽!吃完自己動手加工的早餐後立刻出門,早上八點半,本是要進辦公室的時刻,卻在羅馬的地鐵上搖晃,走出捷運站如柳暗花明的光線透進來,令人興奮!

ian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首站羅馬預計停留4天3夜。第一天剛好是九月的最後一個周日,E大發現每個月的最後一個周日梵諦岡博物館免費參觀,現省好幾歐。一早,美術館周邊就排滿了人,我們住在梵諦岡附近,散步僅需要5分鐘即可到達,但由於太興奮了,用跑得1分鐘就到了。擔心因免費參觀會產生龐大人潮造成嚴重耽誤行程的情形並沒有在我們身上發生,半小時就入內參觀。

ian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抵達羅馬下了飛機後,E大在臺灣就訂了一個機場接送,非常划算,費用比原本從Fiumicino機場到市區termini轉運站的火車費還便宜許多,還不需要自己爬上爬下或者一入境就要害怕被扒手摸屁股。

ian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是一趟漫長的規劃跟驗收的等待,只記得當時在選定目的地時,首先,我還不想要這麼早去日本,E大則暫時無法接受除了日本以外的亞洲國家,E大過法國、西班牙... blahblahblah為了不讓E大覺得太好過,那美國呢?不行,聽說馬上就要免簽了,怎麼能讓老美再賺一筆,況且本人也去過黃石公園、舊金山及紐約,心裡也想去美國以外的地方看看。

ian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